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+ 8 小時






發表新文章 回覆主題  [ 163 篇文章 ]  前往頁數 上一頁  1 ... 9101112131415 ... 17  下一頁
  列印模式

Re: 4月17日星期五7:30 - 我們的第一次聚會-小遊戲+ 人人有獎+打皂~
發表人 內容
文章發表於 : 週三 4月 15, 2009 1:17 pm 
頭像
離線

註冊時間:週三 2月 25, 2009 12:05 pm
文章:256
NICO 寫:

Cherry~~妳人真的好好喔..^^..
真的耶..我剛查了一下悠遊卡真的只有基隆到中壢可以用而已..
我這邊加我總共四個人耶..會不會坐不下丫.. :oops:
我..我家司機..恩真媽..CATCO..
如果OK的話.. :oops:
妳大概什麼時候會到竹北呢?

我以為你家司機開自強號不會下車直接開到高雄去XD.. :mrgreen:
挖~那加我五個...反正除了我比較胖剛好開車...
就請美女們後面擠三個...你家司機坐副駕駛座...
那你們坐到新竹好了..我過去載..降大家擠在小march裡的時間比較短 :oops:
我在竹北上班啦..告訴我你們幾點的火車到就可以囉~
回去的話,看看sleepyocean是不是有順路到桃園車站? :mrgreen:
我楊梅就會下交流道囉~ :oops:


回頂端
 個人資料 發送 e-mail  
 

Re: 4月17日星期五7:30 - 我們的第一次聚會-小遊戲+ 人人有獎+打皂~
文章發表於 : 週三 4月 15, 2009 3:22 pm 
離線

註冊時間:週二 2月 24, 2009 3:08 pm
文章:580
來囉~

地址是:新竹市民權路200巷26號 (親民黨新竹服務處)


回頂端
 個人資料 發送 e-mail  
 

Re: 4月17日星期五7:30 - 我們的第一次聚會-小遊戲+ 人人有獎+打皂~
文章發表於 : 週三 4月 15, 2009 3:32 pm 
離線

註冊時間:週二 2月 24, 2009 3:08 pm
文章:580
mcchan 寫:
我在汪大那邊提出需求,汪大同意只要星期五下午2點前報名的皂友,都有贈品。
汪大會親自送過來,請大家踴躍參加。

Sandy, 場地可能會過小喔~應該來不及換了,請調整場地擺設爭取空間,所有的椅子全部都靠牆壁,只留必要的桌子,桌子太占空間,能收就收,再來盡量去借圓板凳,圓板凳最省空間增減容易。


多謝mcchan大大的幫忙喔
您自己不來,倒是能幫甚麼就幫甚麼~
真是位熱心的前輩~ :)

場地我們不擔心~因為就像走自己家皂咖一樣(很擁擠的皂咖),自己來自己走~自己玩
也不會有人有空做招待就是了,所以要坐要站都隨便~
要群聚聊皂或蹲在地上一起打皂或到處串門子認識新朋友~一切隨性也隨意啦 :mrgreen:

跟peggy下午做場地勘查囉~請靜待回覆。


回頂端
 個人資料 發送 e-mail  
 

Re: 4月17日星期五7:30 - 我們的第一次聚會-小遊戲+ 人人有獎+打皂~
文章發表於 : 週三 4月 15, 2009 4:11 pm 
頭像
離線

註冊時間:週一 2月 23, 2009 8:52 am
文章:301
mcchan 寫:
我在汪大那邊提出需求,汪大同意只要星期五下午2點前報名的皂友,都有贈品。
汪大會親自送過來,請大家踴躍參加。

Sandy, 場地可能會過小喔~應該來不及換了,請調整場地擺設爭取空間,所有的椅子全部都靠牆壁,只留必要的桌子,桌子太占空間,能收就收,再來盡量去借圓板凳,圓板凳最省空間增減容易。


璞~M大.感恩捏..我們四人幫中午去看過場地了 那地方有兩ㄍ區塊 有個客廳可以讓小孩坐沙發自己開聯誼會(有帥哥的別忘記我家也有小美女喔) 也有足夠的塑膠椅子可以給大家隨性取來坐喔 不用借啦. ㄎㄎㄎ.. :mrgreen:
像我這種腿容易軟的 一定要椅子 不然我到最後會用蹲的跟大家說話(還要加上一根菸嗎--可是我不會抽)

M大..我怕看到狗窩老闆ㄟ(他太帥了 我家老公會忌妒. :mrgreen: .) S小姐 妳還是請他用寄得啦 不好意思麻煩他呢..
名單已經決定好 不用外加了 不然會累死整理的幾位義工.加上場地也飽和 這場聚會小而窩心...
汪大如果龍心大悅..真的有多送獎品 我看 咱四人幫A下吧. :mrgreen: .. 阿 不是啦 我是說 來當下次活動的獎項 或者轉給對這次網聚有實質貢獻的人吧.. 好比提供點心阿 茶水 接送皂友 等等的 ...


回頂端
 個人資料 發送 e-mail  
 

Re: 4月17日星期五7:30 - 我們的第一次聚會-小遊戲+ 人人有獎+打皂~
文章發表於 : 週三 4月 15, 2009 5:04 pm 
離線

註冊時間:週一 3月 30, 2009 8:03 pm
文章:135
peggy0713 寫:
璞~M大.感恩捏..我們四人幫中午去看過場地了 那地方有兩ㄍ區塊 有個客廳可以讓小孩坐沙發自己開聯誼會(有帥哥的別忘記我家也有小美女喔) 也有足夠的塑膠椅子可以給大家隨性取來坐喔 不用借啦. ㄎㄎㄎ.. :mrgreen:
像我這種腿容易軟的 一定要椅子 不然我到最後會用蹲的跟大家說話(還要加上一根菸嗎--可是我不會抽)

M大..我怕看到狗窩老闆ㄟ(他太帥了 我家老公會忌妒. :mrgreen: .) S小姐 妳還是請他用寄得啦 不好意思麻煩他呢..
名單已經決定好 不用外加了 不然會累死整理的幾位義工.加上場地也飽和 這場聚會小而窩心...
汪大如果龍心大悅..真的有多送獎品 我看 咱四人幫A下吧. :mrgreen: .. 阿 不是啦 我是說 來當下次活動的獎項 或者轉給對這次網聚有實質貢獻的人吧.. 好比提供點心阿 茶水 接送皂友 等等的 ...

沒關係啦~汪大應該是順便送預購的油下來竹北,所以一起送下來,大家可以繼續報名,不知汪大會不會留下來參加聚會。
這裡都是他的客戶阿,來做公關室需要的。


回頂端
 個人資料 發送 e-mail  
 

Re: 4月17日星期五7:30 - 我們的第一次聚會-小遊戲+ 人人有獎+打皂~
文章發表於 : 週三 4月 15, 2009 5:12 pm 
頭像
離線

註冊時間:週一 2月 23, 2009 8:52 am
文章:301
M大 感恩你啦..我講清楚一點喔 那場地真的不大 目前這樣的人數剛剛好 且我們還要開闢小孩的聯誼會 也不想弄ㄉ太商業化.大伙輕鬆好玩就好 .整理名單也很累 就這樣定案吧..畢竟後天就要到了 求求您..不要太操我們啦.....所以 姐妹們..皂聚名單就到這邊收團.. 還想來的歡迎一起來玩 但沒贈品喔... 多出來的 我們已經決定要給對這場活動有實質幫助 也就是有實質提供勞力跟物力的(搬飲料..整理名單.接送皂友的.)

下場皂聚 我們交棒給M大您喔.. 來場百人大會吧 我們可以約在十八尖山!! :D


最後由 peggy0713 於 週三 4月 15, 2009 6:12 pm 編輯,總共編輯了 2 次。

回頂端
 個人資料 發送 e-mail  
 

Re: 4月17日星期五7:30 - 我們的第一次聚會-小遊戲+ 人人有獎+打皂~
文章發表於 : 週三 4月 15, 2009 5:47 pm 
離線

註冊時間:週二 2月 24, 2009 3:08 pm
文章:580
來~~~我再說一次~~~

大家先說好~
當晚沒有人會招待你,來了就像走自己家皂咖一樣~要坐要站都隨便你~
看是要群聚聊皂或蹲在地上一起打皂或到處串門子認識新朋友~一切隨性也隨意啦
不過有需要協助的話,麻煩找各組組長~(所以記得去認識一下組長們,尤其是Deborah~走的時候記得去找組長拿贈品)

場地我們不擔心~雖然是一間很擁擠的皂咖(桌椅通通拿掉,容納30個人應該沒問題)
不過請一切自己來自己走+自己玩~
看到羞怯閉數或不知所措的皂友,麻煩過去說聲hi~(我們是走溫馨路線的記得嗎?)
看到提大包小包,帶吃的喝的來分享的皂友,馬上衝過去幫忙~(不然怎麼吃的到勒?)
反正這是妳的聚會~就自己動手吧

請切記的是~場地是借來的,裡面的所有物品請勿亂動或隨意使用~
希望各位皂友幫忙看前顧後,尤其家有好奇寶寶的千萬要叮嚀小心,別讓peggy姨還場地時難做人。


地址是:新竹市民權路200巷26號 (親民黨新竹服務處)

跟大家報告與確定喔~只有皂友有獎品喔
狗窩汪大贊助可可脂100g ~ 以版上有報名的20位皂友名單為準
古夜天工坊老闆贊助的皂盤 ~ 以版主球的手上名單為準

如果有皂友沒來,現場不做代領或保留喔~
由於時間有限,當天不做抽獎活動,保留下次再抽~


還想來參加的皂友們不用再做報名~當天來就可以了~
畢盡這只是一個輕鬆愉快的聚會~不要有壓力也不想弄得太複雜~
最後謝謝大家的參予阿~星期五晚上見囉! :D


回頂端
 個人資料 發送 e-mail  
 

Re: 4月17日星期五7:30 - 我們的第一次聚會-小遊戲+ 人人有獎+打皂~
文章發表於 : 週三 4月 15, 2009 5:53 pm 
離線

註冊時間:週一 3月 30, 2009 8:03 pm
文章:135
peggy0713 寫:
M大 感恩你啦..我講清楚一點喔 那場地真的不大 目前這樣的人數剛剛好 且我們還要開闢小孩的聯誼會 也不想弄ㄉ太商業化.大伙輕鬆好玩就好 .整理名單也很累 就這樣定案吧..畢竟後天就要到了 求求您..不要太操我們啦.....所以 姐妹們..皂聚名單就到這邊收團.. 還想來的歡迎一起來玩 但沒贈品喔... 多出來的 我們已經決定要給對這場活動有實質幫助 也就是有實質提供勞力跟物力的(搬飲料..整理名單.接送皂友的.)

下場皂聚 我們交棒給M大您喔.. 來場百人大會吧 我們可以約在十八尖山!! :D

嗯~太商業化也不好,不過汪大應該會了解,他應該會以交朋友方式來才對,汪大自己會看著辦的。

誠如一開始我說的,我對這皂聚有很高的期望,有助於我個人目標,能提供的協助我會盡量。

至於接棒就免了,個人哈啦的能力,及不上妳們的萬分之一,辦了沒人會來,大場地會養蚊子,善用每人的特質才是好的。


回頂端
 個人資料 發送 e-mail  
 

Re: 4月17日星期五7:30 - 我們的第一次聚會-小遊戲+ 人人有獎+打皂~
文章發表於 : 週三 4月 15, 2009 7:11 pm 
離線

註冊時間:週四 3月 26, 2009 8:54 pm
文章:219
cherry 寫:
NICO 寫:

Cherry~~妳人真的好好喔..^^..
真的耶..我剛查了一下悠遊卡真的只有基隆到中壢可以用而已..
我這邊加我總共四個人耶..會不會坐不下丫.. :oops:
我..我家司機..恩真媽..CATCO..
如果OK的話.. :oops:
妳大概什麼時候會到竹北呢?

我以為你家司機開自強號不會下車直接開到高雄去XD.. :mrgreen:
挖~那加我五個...反正除了我比較胖剛好開車...
就請美女們後面擠三個...你家司機坐副駕駛座...
那你們坐到新竹好了..我過去載..降大家擠在小march裡的時間比較短 :oops:
我在竹北上班啦..告訴我你們幾點的火車到就可以囉~
回去的話,看看sleepyocean是不是有順路到桃園車站? :mrgreen:
我楊梅就會下交流道囉~ :oops:

TO恩真媽、CATCO、Cherry:
所以熱心的Cherry會到新竹接我們喲^^..
那醬子比較近的時間是自強號18:17~18:57
如果我先到的話..就先幫妳們買票^^..
妳們覺得OK嗎?

保守一點算可能會誤點..那我們跟Cherry約19:10好了^^..
Cherry謝謝妳..還有辛苦妳的小MARCH了.. :oops:

還有我跟我家司機週六還要上班@@(我們是隔週休)
所以也不能玩太晚..我們也要提早走><..嗚..
如果18:17OK的話..請給我個回覆喲..
3Q~~ :D


回頂端
 個人資料 發送 e-mail  
 

Re: 4月17日星期五7:30 - 我們的第一次聚會-小遊戲+ 人人有獎+打皂~
文章發表於 : 週三 4月 15, 2009 7:16 pm 
離線

註冊時間:週一 3月 30, 2009 8:03 pm
文章:135
---------
汪大那邊可能需要去update一下,因為我的提議他可能今日沒寄出來,我建議明後天再給他一次人數。
我原本的意思是希望他能多加幾份就可以了,如果有多的就留下次皂聚抽獎,沒想到他說他要自己送下來。


回頂端
 個人資料 發送 e-mail  
 

顯示文章 :  排序  
發表新文章 回覆主題  [ 163 篇文章 ]  前往頁數 上一頁  1 ... 9101112131415 ... 17  下一頁

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+ 8 小時


  誰在線上

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:沒有註冊會員 和 0 位訪客


不能 在這個版面發表主題
不能 在這個版面回覆主題
不能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
不能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
不能 在這個版面上傳附加檔案

搜尋:
前往 :  
cron